close
第一週比賽,暴龍直接就跟同組的三頭馬車中的其他兩隻球隊直接槓上。大家都要分組冠軍,但是限量是殘酷的,大家只能爭個頭破血流。在彼此實力差距沒有那麼大的時候,決心,會是左右輸贏的因素。

雖然眾家球評都不看好今年76s的戰績,但是這隻球隊整體來說也並沒有真的爛到哪邊去。有著防守苦力中鋒,優秀的控球後衛,神準的射手,全能的球隊招牌。這隻球隊的未來發展空間相當大,如果一不小心很可能會翻船。雖然在第三節一度領先到22分,但是在第四節末的時候卻被追到剩下1分。最後是以Barganani的四分打奠定了球隊的勝利。

在跟Nets的比賽之前的訓練,Ford認為這場球賽很重要,而這場球賽將是我們詔告天下的球賽。當其他隊友被記者問到關於Ford發表言論時都一致認同Ford的說法。

Humphries說:『我想我們必須要讓他們知道,我們今年跟去年不同了。我們成熟多了。我想他們可能會認為他們的核心球員在出現過在冠軍賽,然後達成了這個那個,所以他們能夠過來對付我們,而我們只能投降。』

Bosh則是說:『我們渴望勝利,我們很久沒有贏了。這不止是一般的季賽,而是跟同分組的競爭對手,是去年在季後賽讓我們淘汰的球隊。這會是場很棒的比賽,我們必須要帶著專注跟決心上場打球。』

球賽結果是暴龍史上最大的客場勝利。打到對方觀眾在第三節中就對著自家球員狂噓。

就以比賽內容來說,雖然他們也沒有什麼重大的改變,但是在攻擊上面卻是顯得不順暢。戰術跑出的結果大多都是單打而不是空擋。在山姆訓練營時特別強調防守跟籃板的情況之下,這剛好成為最好的練習對手。

其實這場球賽Nets是輸在自己手上。

VC在賽後訪問中提到:『今天晚上我們有著許多的不應該發生的失誤,也沒有任何的反抗力。』
Frank也認為:『我們並沒有在有競爭力的狀態。』

雖然說暴龍贏得了勝利,教練山姆仍然認為暴龍還續要持續的加強防守跟籃板,許多其他球員例如Bargnani在接受訪問的時候也都有提到這一點。在季前受傷,前兩場上場時間不多的Bosh狀況還沒完全調適回來。山姆認回他可能需要個20場球賽才能夠負荷每場35分鐘的出場時間。這是需要點時間的。Bosh自己也知道自己本身的狀態並不好,如果也真的需要20場球賽,那他也還會有60場球可以好好表現。

今天隊上的球隊是擁有big 3的C's,整個聯盟最受矚目的球隊。理所當然的也必須要拿出全力對抗。這場球賽我跟朋友在sports bar觀看,因為這場球賽今天他們生意很好。

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球賽,雙方都拿出了全力打球。當然球季才剛剛開始,所有球隊都還在調適狀態。一定多少都會有許多缺失。去年繳出67 - 15的小牛隊在開記得時候也是四連敗。不論是C's還是Raps都還是有許多地方可以加強。

比賽一開始的時候很明顯的暴龍隊的球員急求於表現,相當有企圖心,但也因此有所失常。在攻擊端方面完全不像是平常的暴龍隊。準頭不準只是一回事,最大的問題是並沒有能夠好好解讀對手的防守,做出最好的判斷。往往一傳兩傳,戰術還沒確實執行就急於出手了。空間分配也不好,這場球在一開始的時候或許會覺得Ford有點毛躁,但其實是隊友跟不上他,沒有站在該站的位置,沒有多少傳球的空間最後只能夠自己來。雖然攻擊端上面打得暴爛,但是很神奇的卻一直並沒有落後非常多。也給予球隊有追平的空間。這場比賽可以看出暴龍的防守比去年進步不少,在面對像是C's這樣強勁的對手,能夠靠者製造失誤,鞏固籃板使得對方一直不能夠把差距拉大。一直被批評籃板不好的Bargnani在這場抓了8個籃板,其中有兩個是進攻籃板。Bosh也有4個進攻籃板跟一共10個籃板的表現,除此之外他還賞給對手5個阻攻。延長賽Bosh單打的時候在轉身入籃下面對的是兩個防守員,KG則是只有Bosh一個對手,理論上應該是要有另一個禁區防守員過來協防Bosh,畢竟整個聯盟應該沒有幾個球員可以一對一守住KG,但是那個球員一直都被Perkins box out擋在弱邊。

輸了,但是沒有失去信心,反而增加了不少自信。
所有球員都知道這場球沒有打好,但是只有輸一球。暴龍跟東區冠軍熱門球隊的目前差距只有一球。

如果攻擊能夠沈著應對
如果外線能夠正常發揮
如果王牌沒有熄火

輸了並沒有關係,可以下次在捲土重來。
這場比賽暴龍讓大家知道,暴龍跟頂尖球隊的差距並沒有球評們說得那麼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u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