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很久沒有能夠抽空好好寫文章了、我連季後賽review都還在拖稿(汗)。往常的這個時候我都老早把offseason preview給弄出來了、今年實在是比較混。由於忙著畢業還請大家見諒。在這邊我可以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我對於今年暴龍offseason包含選秀會有什麼樣的舉動。


Forderon

這個議題在季中就吵的很火熱了、以目前BC的態度看起來應該會match任何球隊給予JMC的和約、抱著交易Ford的打算。至於要怎麼賣Ford?這就沒有人知道了。前任總管Babcock 的許多動作讓人覺得無理頭、但我覺得BC的舉動更難猜測。最主要還是目前他沒有對媒體作態多的表態、所以根本無從猜測。Doug Smith的專欄有時後看看就好、尤其是那種他沒有引用球隊高層說得話然後自己做的分析報導、這種99%是芭樂。


選秀

整起來說我覺得今年深度可能比去年好、不過所謂的all-star潛質球員量可能差不多。在於#17的位置其實說好不好、說壞不壞。這個位置如果想要拿即戰力、那就是role player。要天份、那就需要養個兩三年以上。對於明年實質幫助不會太大。我是覺得可能可以期待跑出個第二輪、或者是靠交易弄到樂透中後段的位置。這種可能性不會太大就是了。留在#17的話、我想應該會是以天分做考量吧、best player available、位置不是重點。要想想如果Bosh 2010年暑假若成為FA離開的話球隊要怎麼走。


整體offseason

很可能大風吹、老實講、我覺得除了Bosh、Bargnani、JMC三個人以外的通通可能會被當作交易籌碼賣掉。BC想補強啥我不知到。但我覺得這隻球隊極度需要另一個可以穩定每場20ppg左右的球員、我喜歡Deng、但我不覺的Bulls會放掉他、即使他們選入Beasley都應該會留著Deng。比Bosh年輕的球員裡面、我最喜歡的得分好手是Roy、打從他還是Husky的時候就很喜歡他、不過這個就不用想了。然後還需要一個可以衝撞作垃圾活的內線球員、如Diop、Evans、Fortson、Kurt Thomas之類的球員。畢竟這隻球隊目前的結構過分軟。

今年整體的變動可能都會很大、尤其是有著許多RFA、加上可能有些年老的球隊可能會重建。整體市場而言是比較凌亂比較多狀況的。可以預期的是應該會有許多令人意外的動作。

ESPN做的自由球員名單
http://sports.espn.go.com/nba/news/story?page=2008freeagents

Hoopshype做的Raptors薪資表
http://hoopshype.com/salaries/toronto.htm

選秀相關資訊站 http://www.draftexpress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u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