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很早以前還沒有部落格這種東西的時代,許多人架設了個人網站,分享自己的文章,興趣等等的資訊。在。之後隨著聊天室的出現,例如7-11心動時刻,有著VIP的用戶可以有著自己的留言版,也可以自己利用語法來改變留言版的外觀。我自己是覺得,這其實是部落格的原形。

因為經歷過那段時光,所以知道要經營一個完整的部落格,從外觀設定到定期繳交文章是滿花時間的。自己的個性其實滿懶,但卻又有著完美主義的心態。變成很多事情想做,卻往往不敢開始,畢竟開始,就停不下來了。

阿東找我,其實只是一個契機。原本我就一直有在想要弄部落格。當然,內容不一定是籃球。我自己的興趣非常廣泛,籃球跟運動只是其中一項。在最一開始我也是有點抱著觀望的心態,因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好好經營我想要的部落格。後來念頭一轉,有些事情雖然我知道我做的到,但是沒有任何的證明,也不代表我真的做的到,因此不如就動手開始做,just do it,證明自己。

籃球幫開始了,雖然不覺得自己寫的文章有多好,但是在自己能力之內的東西我可以做到。應該要換個字眼,不是我可以,而是我會做到。部落格是個無底洞,一種強迫症,就像是手機一樣,許多人手機一離身就渾身不對勁。開始寫部落格後,我只是重新投入這個無盡的黑暗深淵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u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