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12/07
暴龍擴充教練團。
這位補習老師的名字是Eric Hughes。跟去年的Hopla一樣頭銜都是basketball development consultant。他教過的學生有Jamal Crawford, Kevin Durant, Al Horford, Dwight Howard, Gary Payton, Nate Robinson and Rodney Stuckey。

09/18/07
Garbajosa通過了球隊第一次的複檢。
這是在打完歐錦賽第一次針對他的腳傷所作的測驗。小科提到Garbo在歐錦賽的表現算是不錯的,但是他的移動能力卻沒有去年好。不過這是必然的,他有五個月的空窗期。

09/20/07
將準備出發歐洲準備訓練營前,山姆說...
身為教練我不喜歡改變,尤其是我不能夠控制的東西,去歐洲是去一個新的環境練習,很多要摸索。我的責任是讓球員準備好球季,這些改變會有所影響。最大的挑戰是讓記者們遠離球員,讓球員有足夠時間練習。

09/21/07
JMC說..
我們應該會比去年好,因為有些時候如果能夠多認識隊隊友們,不論是場上或是場下,整個團隊會有比較好的表現。一個比較像是家的感覺,而不只是團隊。

Delfino說...
我應該能夠適應Raptors因為他們的球風比較接近FIBA的打法,而且有著非常好的團隊氣氛跟心態。

Hunphries暑假的時候每天丟600顆球

09/25/07
Bargnani說...
首先,我還不是個明星,我還有很多功課要努力。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在先發五人裡面。我們有很多很棒的球員,我是準備好了,其他的就是教練的決定。我必須要在加強我的籃板跟籃下能力。這也是我的暑假功課,我必須要進步。

Martin同意了一份一年半保證的合約留在暴龍隊。

09/29/07
Bosh說..
我不會虎爛說我的腳100%好了。不過是比去年好拉。Bowen跟我說要多冰敷,這個傷會痛,也會一直痛下去,不能夠哪天不痛就不管他,只要有好好的治療有一天就不會痛了。

多倫多暴龍隊將搭乘跟Cuban租來的豪華757飛往義大利開始準備訓練。今年練習賽賽程如下:

#1
Saturday, October 6 Boston
Rome, Italy 2:30 p.m.

#2
Sunday, October 7 Lottomatica Vitrus Roma
Rome, Italy 12:30 p.m.

#3
Thursday, October 11 Real Madrid
Madrid, Spain 3:30 p.m.

#4
Wednesday, October 17 Zalgiris Kaunas (Lithuanian)
Toronto 7:00 p.m.

#5
Friday, October 19 Chicago
Toronto 7:00 p.m.

#6Thursday, October 25 Cleveland
Toronto 7:00 p.m.

#7
Friday, October 26 Washington
Toronto 7:00 p.m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lu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